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开展普法宣传主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09:0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于12月开展普法宣传主题月系列活动,包括法律法规宣传、普法课程、普法咨询、有奖竞答等活动内容,以丰富多样的内容及形式吸引员工积极参与,使大家真正做到学法、知法、懂法。

    园区工会通过工会工作交流群及各事业处工会工作联络群每周分享两篇法律知识,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内容,同时联合公司法务、人资开展两场普法咨询活动,并充分利用经开区总工会支持的法律法规书籍及现场咨询法律法规问题等形式,帮助员工了解相关法律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结合活动规划及公司需要,滨海新区总工会及经开区总工会为企业送上了三节普法知识讲座,为一线员工送上普法宣传课程、为员工关系专员讲解操作实务、为安全专员宣导及解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精神。

    结合全月知识分享、课程分享、普法咨询等系列活动,12月23日,工会发动全员参加普法知识竞答活动,帮助员工总结及加深记忆,切实提高员工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