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工会举办“立冬美丽雪景”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3: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通用半导体工会光影社组织举办了2021年度“立冬美丽雪景”摄影作品评比活动,经过特邀评委们现场公平、公正、公开的选评,最终从381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


    本次活动是工会光影社应时组织,2021年11月7日立冬,天津第一场大雪不期而至,大地银装素裹,迎来难得一见的美丽雪景。因此,组委会以喜迎2021辛丑年立冬第一场雪为主题,号召员工拿起手中的拍摄器材,拍摄或录制出美丽雪景。爱好摄影的员工们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走出家门,去感受和发现雪景的美。蓬松松的雪花,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白雪皑皑的树林等都成了员工捕捉的亮点,员工们从各自的视角,采用不同的构图方法、拍摄技巧,表达对瑞雪兆丰年的热盼和祝福。

    摄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而且为所有摄影爱好者们搭建了展示美好瞬间、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展现出他们对于生活的热爱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