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读书社开展“享受阅读 感悟快乐”读书心得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1: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2月29日,通用半导体读书社在党群活动室开展“享受阅读, 感悟快乐”读书心得评选活动。来自各部门的读书爱好者以及获奖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全公司范围内征集员工在一年内读过的书籍或者员工在一年内完成的读书体会。本次活动共收集征文作品80余份,内容多样,有的写读书感悟、有的分享陪伴孩子读书的快乐、有的写经典名著的理解,体现了数量多、新人多、内容广的特点。从这些文章里我们看到了大家的心声,一本好书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次阅读经验,更多的是对人生的感悟,对美好的向往,对人性的理解,还有对生命的珍惜。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 形成了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也提高了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让更多人感受到读书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