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英泰公司举办成立19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08: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4月16日,天津英泰公司迎来了成立19周年的喜庆日子。十九载峥嵘岁月,十九年奋斗不止,英泰公司从最初的蓄势待发,一路上栉风沐雨,稳步前进。十九年来,每一位英泰人不断拼搏,风雨同舟,与英泰公司承载着共同的命运。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公司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4月16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了周年庆典仪式,涵盖了表彰仪式和植树活动两个环节。公司科长级以上领导及在2021年度各项评比活动中获奖的优秀员工出席了仪式。表彰仪式上,公司对在2021年度经开区总工会和一汽富维组织的各项评比活动中,获得相关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1年度,工会积极组织广大员工参加了经开区总工会的安全合理化建议、“双百”评选、精益管理大赛、“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评选等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英泰公司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精益管理大赛中获得第一名、金点子二等奖、安全合理化建议二等奖,上米良总经理、张涛副总经理、孙新部长、高展部长获得“优秀人才”荣誉称号。在母公司富维公司的行政评比中,英泰也取得了优异成绩,两人获得富维奖章银奖,一人获得富维奖章银奖,座椅1科物流系及发泡3系获得优秀班组,座椅2科获得卓越团队。

    通过此次表彰,增强了员工归属感,正向激励广大员工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有助于营造争当争优、力争上进的企业氛围。


    表彰仪式后,在事务所前的绿地上,公司领导及受表彰的员工和团队代表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此次共种下23棵樱花树。这些樱花树象征着美好和平,寄予了大家对公司未来的美好祈愿。此次植树活动有助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实现,增强大家的低碳环保意识。


    为了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公司在4月初开展了“我和天津英泰共同成长”的征文活动和美食日活动,以感谢公司员工的辛苦付出。

    风雨多径路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这一天,不仅是英泰人回顾历史、展示成就、畅叙情谊的重要时刻,更是我们在系列活动中一起展望未来、谋划蓝图、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希望天津英泰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发挥每一位员工的智慧与力量,携手共谱美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