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情暖,英泰志愿者参与泰达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09:2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4月17日上午,风和日丽,泰丰公园内春风宜人,繁花似锦。英泰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及其子女,一起参与了经开区总工会和泰达职工读书会共同开展的文明泰达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分工明确、路线清楚,英泰志愿者们在泰丰公园内捡拾烟头、纸屑、食品包装袋等垃圾。英泰志愿者们两三人一组,认真清理公园小道周围的每一个角落,英泰的小朋友们也丝毫不松懈,小手控制垃圾钳力量不够,垃圾掉落后又一次次尝试夹起,坚持不懈地跟随大人走完全程。大家忙碌的身影、热情的笑容,与公园中的烂漫春花相得益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让泰丰公园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受到来往路人和赏花市民的称赞。英泰志愿者言传身教,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小小志愿者们也身体力行,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不错的亲子体验活动,促使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环境、提高安全意识的理念,养成尊重环卫工人、不乱扔垃圾的良好习惯。

    天津英泰一直坚持践行社会责任,未来将会投入更多力量倡导员工践行文明理念,为“碳达峰”“碳中和”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