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职工书屋举办相约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6:3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富士康天津园区职工书屋举办”相约世界读书日,同做读书人”读书分享会活动,40余名读书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心缘富津读书社团的张鑫平同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期阅读谢丽尔·桑德伯格的《向前一步》,她重点提到:作为女性,我们不要选择成为世界的旁观者,要往桌前坐,相信自己、认可自己,勇于创造机会,做新时代女性。对此,与会人员特别是女职工做了热烈讨论交流。


    分享后,职工书屋对全总电子职工书屋、滨海新区总工会职工阅读学习平台、经开区总工会云课堂学习平台做了详细介绍与分享,期望广大读书爱好者积极读书,并向身边人宣传平台、利用平台。

    活动最后,读书社对积极参与职工书屋倡导的“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携手共建 温暖泰达”职工线上读书会活动的书友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不仅为爱读书的职工提供交流心得的平台,更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倡导广大职工利用多种形式多读书,读好书,提升综合素质,丰富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