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会举办亲子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6: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家庭是孩子栖息的港湾,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了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孩子们明白读书的益处,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4月初,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特举办“让学习成为习惯,让读书成为乐趣”21天线上亲子读书打卡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职工和孩子们的积极响应,共有100余个家庭报名。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爸爸妈妈放下忙碌,和孩子们一起享受甜蜜的亲子时光,一起徜徉书海,激发心灵的共鸣,见证孩子的成长!活动后,职工代表反映:“这个活动太好了!自从参加活动,孩子每天积极主动催爸爸妈妈进入读书时间,明显提高了积极性!”

    此次活动,不仅使职工亲子关系更加紧密,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促使职工和孩子共同成长,提高了职工的综合素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