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工会劳动保护监督委员会开展车间职业病危害因素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10:3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26日,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劳动保护监督委员会组织监督员对机柜焊接车间在内的数个车间开展监督稽核,确保职工劳动防护落实有效。

    机柜焊接车间因存在敲击导致整体噪声超标的问题,车间严格按相关要求落实噪声危害防治工作,同时积极探索从根本上降噪,打造健康的工作环境,经过不懈努力,在优化工艺、调整制程等诸多措施下,2021下半年,车间噪声水平降至国家职业病危害因素管控范围以下,经过多半年的持续监控后,经资质机构的评价认定,4月,车间正式摘掉噪声车间的帽子。

    员工对车间噪声问题的解决,对公司改善工作环境的努力表示认可,表示:有工会的监督,在车间工作更加安心。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继续发挥作用,保障生产安全,生产环境继续优化,继续服务好企业职工,凝聚职工力量,齐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