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园区安康杯推动委员会组织消防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07 10: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23日,富士康天津园区安康杯推动委员会组织各单位消防应急员开展消防技能竞赛,经过预赛选拔后,16名选手进入决赛。

    竞赛以快速规范穿戴消防战斗服为内容,比赛正式开始前,评委重申了评分细则及着装要求,对战斗服在应急抢险中的作用进行了强调,选手们认真聆听,跃跃欲试。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显示出了极高的专业性,很好地展示了平时练兵的成果。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穿戴过程中的问题及穿戴后待改善的项目做了点评。

    赛后,推动委员会干事李宝林表示:作为消防安全工作者,大家要严把思想认识关,筑牢思想意识,钻专业、练本领、除隐患、保平安,确保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做到位,一刻都不能松懈。同时,要带动全员参与到安康杯相关竞赛活动中,营造全员共建、共护安全角势,以安全生产大好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