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10: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25日到5月1日是第二十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富士康天津工会认真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发动职工参与学法普法,进一步推动落实劳动者、用人单位责任,营造上下关注职业病防治浓厚氛围,打造安全健康生产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更好地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园区工会以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天津市职业健康培训平台的职业健康培训为依托,宣传、组织职工进行线上学习,并组织相关工作者及重点岗位集中学习。为检验学习成果,园区工会同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知识答题活动,首日答题人数超过300人,起到了以赛促学效果。同时,园区工会还积极宣传组织职工参与全国总工会组织的职业健康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工会主席李农表示:作为工会主席、劳动保护监督委员会主任,坚定维护职工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健康,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工作,工会一定以宣传周为契机,在开展各项活动的同时,拓宽维权举报渠道,做好职工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