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天科召开“五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0: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召开首届“五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表彰公司8名员工“劳动模范”称号,并号召全体员工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宣读关于“劳动模范”表彰的决定,公司领导依次为劳动模范颁发荣誉证书和劳动奖章,随后,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公司总经理对受表彰的8名劳动模范表示祝贺,对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刻苦钻研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结合公司目前党建、生产经营工作,总经理要求:要围绕中粮生物科技双“133”工作指导方针,全体员工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通过本次表彰大会的举办,促进员工深刻理解劳模精神的内涵,向劳动模范标杆对比学习,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推动公司高质量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