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心协力 用心抗疫”——通用半导体工会疫情防控文字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09: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2年4月29日,“通心协力 用心抗疫”—通用半导体工会疫情防控文字作品征集活动在公司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工会主席张晓东、各部门主管以及获奖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升和增强员工对疫情防控意识和认知为宗旨,面向全体工会会员广泛征集疫情防控相关口号、警句、对联、诗歌和顺口溜等类别的文字作品。活动内容一经发出,引起了广大员工的强烈反响,短短三天时间,组委会共收集参赛作品近500件。

    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宣传了防疫知识,弘扬了疫情考验之中的同心协作、众志成城精神。作品积极健康,短小精悍,朗朗上口,易记易懂。内容贴近工作和生活,富有很强的宣传操作性。最终,经过评委们的层层筛选,设备部王继超作品将生活到工作每个阶段的防疫要领内容编制成朗朗上口的宣传语,不但让员工知道防疫怎么做,为什么做,而且通俗易懂,简单易记,作品获得特等奖。

    此次活动给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通过这些优秀作品的创作与推广,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扎实细致落实和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积累抗疫经验,巩固防疫成果,为早日战胜疫情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