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工会组织“步步生风”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09: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身工作,近日,公司工会启动职工健步走活动,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红墙间,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不单单是健步走活动,午间的跳皮筋、跳绳、扔沙包活动更是让职工们回忆起多彩的童年时光,使得员工间、员工与企业间关系变得更加亲密。


    活动结束后,工会评选出健步走活动中积极参与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进一步给予了员工积极参与活动的动力。职工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贴近基层、贴近大众,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职工间的情感联系,感谢工会举办这样的活动。

    职工健步走活动既是对工会文体建设的检验,也是对职工健身的总结,更是拉开了2022年职工活动的序幕。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希望大家走进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和谐,走进春天,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