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尽所能,“绿”建未来——天津英泰开展青年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09: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携手添新绿,不负时光植树忙。5月5日,英泰48名青年志愿者齐聚英泰第四工厂东北侧,参加了“节”尽所能,“绿”建未来——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待吐新绿。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饱满,饱含着守护绿色地球家园的心,在一挥一锹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生态理念。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携手共栽种樱花、海棠等34株。

    手植一株绿,心栽一片林。此次植树活动以助力“双碳”实现为背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升大家生态文明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志愿者们也表示,会从身边一点一滴开始,注意节能环保,传播正能量,并带动身边人共同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成为生态文明的践行者。

    “植”入绿色,“树”立希望,“造”福子孙,“林”荫后人,英泰公司会持续秉持丰田纺织基本理念,坚持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达成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