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园区LVI事业处举办欢庆五一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2-05-13 09: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给职工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劳动节期间,富士康天津园区LVI事业处举办了“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活动。三百余名职工欢聚一堂,欣赏了职工们自编自演倾情奉献的精彩节目。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园区蓝精灵舞蹈社团带来的舞蹈《PUSH  PUSH》激情开场,随后,工程部小吴给大家来歌曲《像风一样》,制造二部带来的舞蹈《欢迎来到90年代》带领大家重温90年代,7名聋哑员工带来的手语舞蹈《天之大》将晚会推上了高潮,大家纷纷为他们鼓掌!接下来的节目也非常精彩,有周边部门带来的《在很久很久以前》、制造一部带来的《扛过枪放过羊》、PTH团队带来的歌伴舞《一起向未来》。本次表演的节目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华彩的视觉盛宴。有的动感十足,朝气蓬勃;有的温婉妩媚,婀娜多姿;抑或是如火般炙热劲爆,都使观众陶醉在这美妙的音符之中。

    最后,大家合唱《我相信》,在观众们依依不舍的留恋中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同时,凝聚了职工力量,为园区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