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工会开展上海、廊坊、深圳区域疫情专项慰问

发布时间:2022-05-13 09: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工会联合广东分公司开展“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疫情专项慰问活动,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深圳区域

    自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内出现生活物资短缺、交通受限、政府要求全员居家办公等情况。面对突发疫情,分公司及项目积极组织员工参与防疫志愿活动。公司工会了解深圳市防疫形势后,迅速开展疫情专项慰问活动,为深圳区域员工送上物资,体现公司工会对一线员工健康安全的关爱与重视。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兴智表示,感谢公司工会对深圳区域员工的关心,分公司将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及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在疫情缓和后尽快恢复正常工作状态。


    上海区域

    近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工会对上海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项目部开展疫情专项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员工送去食物饮品、日用品等物资,及时把党的关心关怀及工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每一位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自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内交通不便、货物运输受限、生活物资短缺,公司工会在了解上海市疫情现状后,积极采取行动,开展关心关爱坚守防控一线员工的疫情专项慰问活动,传递公司党委、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

    项目表示,将继续发挥组织工会“娘家人”作用,引领一线员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廊坊区域

    近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工会对第一大项目开展疫情专项慰问活动,为大项目部员工送去夏季急需生活物资,把暖心的慰问送给大项目部每一位员工。

    春节以来,河北省廊坊市疫情形式复杂严峻。第一大项目部秉承“诚信敢担当”的企业品格,连续承接属地政府廊坊富士康隔离点改造、国际会展中心A馆B馆改建方舱、国际会展中心D馆改建方舱、龙河集中隔离点建设等重点抗疫项目,优质履约,出色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公司工会在了解第一大项目部情况后,积极开展专项慰问活动,以表示对大项目部员工诚挚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第一大项目部表示,项目员工将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积极调整心态,以助力项目优质履约,实现“双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