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在身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2 14: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继续扎实做好公司内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让员工在生活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4月30日,通用半导体工会向员工发放了“防疫健康随身包”。

    此次发放的防疫包中,工会不仅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喷雾、免洗凝胶以及酒精湿巾,还在防疫包上贴心印制了员工自编的疫情防控“四字经”、“顺口溜”,将生活到工作每个阶段的防疫要领,编成朗朗上口的宣传语。让员工知道防疫怎么做,为什么做,而且通俗易懂,简单易记。“防疫健康随身包”由工会统一协调,发放人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发放工作井然有序,员工分批次领取,避免出现扎堆聚集现象。

    防疫包虽小,公司关爱却浓。“防疫随身包送得太贴心了”大家纷纷表示工会为大家想得周全,并感谢工会的关心,表示一定会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道关口。小背包彰显大关爱,通用半导体工会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工会服务好广大员工的真情实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