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第一届看板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09: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促进看板管理在班组中的规范应用,提升班组精益管理水平,发现并推广先进管理理念,持续改进提高班组文化建设,近日,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班组看板评比活动。

    评比现场由总经理关国华带领班子成员及各班组部门领导依次进行评选,并做出现场点评。


    关总指出班组看板是管理信息浓缩板,可以传递信息、统一认识,有利于明确现状,持续改进。要素齐全、内容丰富、形式美观、作用明显,才是合格的班组看板,今后各班组看板的版面设置、内容要素还需不断完善。

    经评选分数统计,检化验班组、乙班班组、保障维修班组分别获得本次看板评比的一、二、三等奖,生产副总蒋一鸣、副总工程师周学晋为获奖班组颁奖。


    本次班组看板评比,将比、学、敢、超的学习氛围深入到班组每一个人,管理看板既展现了班组建设成果,也对班组建设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