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铁建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周年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1: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趣味运动赛及篮球赛

    2022年5月17日,集团公司组织了“周年庆”趣味活动暨篮球友谊赛,来自集团公司及项目9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比赛分为机关和项目部两个赛场,分别举行。运动会设跳绳、你指我猜、夹乒乓球比赛、套圈游戏及篮球比赛,各组比赛队员斗志昂扬、激情四射!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了公司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知识竞赛

    在公司迎来十七岁生日之际,聚焦“17周年,一起创未来”主题,公司举办周年庆知识竞赛,旨在让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发展史、精品工程、发展理念等,学习和掌握公司制度与行为规范,并在工作岗位上带头实践。70余名人员参加线上答题,本次竞赛设奖15名,可获精美奖品,其余参与者为纪念奖。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职工回顾了公司17年的发展历程,尤其为职工提供了了解公司发展史的机会,激励各位员工努力拼搏,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