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工会举办“让爱扬帆”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1: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公益精神,5月19日至5月20日,通用半导体工会组织了为期两天的通用“让爱扬帆”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文具、书籍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是通用半导体工会积极响应滨海新区民政局对口交流青海省黄南州脱贫攻坚帮扶项目。活动伊始,工会在公司范围内组织发布信息,积极向员工募集学生读物以及学习用品。员工们对此热情参与,将家中适合学生阅读的书籍,包括儿童类的画报、中外文学名著、绘本、各种百科类,文学类、少儿期刊、工具书等;或是笔记本、笔等送给孩子们。“能为困难孩子们尽一份爱心,我感觉挺荣幸的,愿孩子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在现场正在登记的读书社社长樊宝梅说到,她代表读书社为困境儿童捐助了爱心图书。此次活动共募集书籍300余本,笔记本类50余本,挂颈电扇60余个,笔类30支等。员工们让这些图书、学习用品、日用品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同时传递了员工们的一份爱心。

    本次捐助活动充分激发了员工们的爱心和参与热情,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助人为乐精神,更为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彰显出新时代通用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成为通用半导体工会“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志愿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