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立中车轮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第二届体系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09: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促进各部门人员了解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知识,提高体系管理意识,熟悉公司文件要求,公司工会组织了第二届体系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两种形式,分别为:传统竞赛、趣味答题。

    传统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6个队伍,以部门为单位参赛,分别为:热工队、机加队、涂装队、设备队、品质队以及那诺队,竞赛涵盖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陷害题、抢答题等多种类型。必答题环节中,各位选手充分展示了个人的知识素养,为自己的团队努力奋战;风险题和陷害题环节中,各组选手以团队为中心,精确计算本队与竞争队伍的分数,掌握差距,奋起直追;在抢答题环节中,各组选手严阵以待,动作敏捷按响抢答器,回答问题沉着果断、清晰流利;在一轮又一轮的项目中,各队积分不断地变换,最后一轮结束后,决出前两名分别为品质队、机加队,但热工队、涂装队、设备队及那诺队分数相同,又将竞赛推入了白热化阶段,最后经过2轮加赛题的角逐,涂装队更胜一筹夺得本次竞赛第三名。



    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下,本次竞赛落下帷幕,前三甲分别为:冠军——品质队、亚军——机加队、季军——涂装队。


    趣味答题

    为了促进基层员工对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知识的了解、掌握,特在食堂举办了“扫码答题”活动,同时为了提高员工参与的积极性,本次活动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礼品。


    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争相答题,共计发放礼品70余份,答题人次约250余次,在答题过程中,员工对安环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刻。

    本次竞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大家在愉悦了身心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的专业知识,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