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科技园工会举办“爱家我幸福”主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0:3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家人爱我,我爱家。在富士康,家和家人有着更深更广的含义,公司是我家,关爱你我他,富士康就是温暖的大家庭,同事就是相亲相爱的家人。5月,围绕母亲节、家庭日、520表白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富士康天津科技园工会从“爱国家、爱企业、爱家庭”三个维度出发,规划开展“爱家我幸福”主题月活动。


    最美家庭照片征集活动,展现幸福家庭有爱的一面,弘扬传统美德,面向双职工家庭征集,被采纳全家福照片即赠送定制水晶相框1个。  


    母亲来临之际对伟大母亲表达崇敬之意,使同仁们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母亲,参与同仁可选择任意一项为母亲做的事为题,拍摄照片或短视频至朋友圈集赞,集赞满58个的前100名同仁获得小礼品一份。


    5月主题月共计举办活动8场次,线上节能环保知识竞赛、最美家庭照片征集、弘扬好家风宣传活动、母亲节系列活动及母亲节视频送祝福、母亲节女性素质提升课程、520表白日活动、20年资深员工表彰活动。主题月活动参与覆盖人次15628人。

    此次活动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造了富士康大家庭温暖和谐的氛围,使员工们更加有归属感,更凝聚,更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