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送福利 慰问员工暖心房——通用半导体工会为员工发放端午节福利并慰问一线困难员工

发布时间:2022-06-09 15: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切实做好夏季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5月24日,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通用半导体工会为全体员工发放端午节福利,并在张晓东主席的带领下现场走访慰问一线困难职工,为他们带来工会“娘家人”的暖心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发放现场,公司工会人员与各部门默契配合,将端午节的福利品—米、面、白糖、绿豆等尽数发放到员工手中,同时叮嘱员工在工作的同时,注意好自身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每件礼品都代表着公司对员工的浓浓关爱和祝福。

    活动中,张晓东主席带头走进一线,为困难员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叮嘱困难职工所在的产线负责人,要从各个方面关心关爱员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活动和谐、温馨,收到端午节慰问品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工会的牵挂,工会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对困难员工有帮扶、有慰问,为员工们办了很多实事和好事,感谢工会的关爱,感谢公司让大家有了更好的生活。大家会更加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这份关爱,为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