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打造一片“叶”,裹住浓浓产业情

发布时间:2022-06-09 15: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盛夏闻艾香,包粽过端午。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了解和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感受企业“家”的温暖,6月2日,东方天津叶片工会组织开展“粽叶飘香送温暖”主题的包粽子活动。


    当日上午,工会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好的糯米、粽叶、馅料、粽绳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来自公司各部门的职工们欢聚一堂现场包粽子,一同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大家在“粽子师傅”的指导下,卷粽叶、装糯米、添馅料、扎藤绳、绑粽子,从手忙脚乱到巧手翻飞,近一小时几百个形态各异的粽子制作完成。


    活动中,大家共话端午习俗,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氛围其乐融融。

    共同打造一片“叶”,裹住浓浓产业情。此次活动,让大家走近端午、感知端午,同时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团结协作意识,为产业发展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