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放飞心梦想”2022年通用半导体工会举办困难员工子女“微心愿”圆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15: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微风和煦,阳光正好。为进一步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幸福的童年,6月1日,通用半导体工会组织了“点亮微心愿·放飞心梦想”主题活动,为2022年困难员工子女送上暖心“六一”礼物。

    活动伊始,通用半导体工会通过下发通知、电话询问、QQ沟通等多种方式深入调查,精准征集18名困难员工子女“微心愿”。对此,工会委员积极认领,精心准备。6月1日,孩子们收到公司工会为他们寄去的儿童自行车、智能小度、打印机等心愿礼物,帮助18名儿童圆了“微心愿”。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一个个微小的礼物,就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心愿。“孩子收到礼物非常开心!感谢工会,让我们感受到了亲人的温暖!”员工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自2018年开始,公司工会已连续四年开展了“圆梦微心愿”活动,切实解决了困难员工子女等弱势群体的现实困难。微心愿活动传递了工会组织的声音,营造出互助互帮的和谐氛围,彰显了企业浓浓的关爱之情,成为工会打造“暖心工程”的一项服务品牌,目前该活动已为80多名困难职工子女完成了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