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 飞扬绿茵”2022年通用半导体室外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7 10:3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近日,通用半导体工会联合足球社举办的“点燃激情 飞扬绿茵”2022年通用半导室外足球比赛圆满落幕。通用足球健儿们齐聚绿茵场,为员工们奉献了4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活动中,球员们尽情展现球技,一次次激烈地拼抢、奋力直追,无不体现了球员们拼搏向前的精神;一次次成功抢断、组织进攻,更是将团队协作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精彩场面一个接着一个,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引得大家频频呐喊助威、鼓掌叫好。前两场比赛过后一期队和二期队会师决赛。决赛刚起,双方队员就你来我往,非常投入,场面很是精彩。上半场比赛,一期的前锋利用娴熟的技术和良好的意识,盘过对方后卫,挑射破门,1:0领先。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就在二期队的强势反攻中拉开序幕。怎奈一期队防守顽强,二期队久攻不下。一期队反抓住机会,梅开二度,2:0锁定了胜局。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通用半导体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各支队伍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以足球比赛激发了员工活力,鼓舞了员工士气,营造了健康活力、拼搏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