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绿茵 激情人生”2022年通用半导体举办网式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7 10:3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提升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员工奋进新时代、力拼争上游的热情和干劲,近日,通用半导体工会联合足球社在公司厂区组织了“竞技绿茵 激情人生”2022年通用网式足球比赛,来自公司各部门的24支球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报名的队伍中,女队就占据了12支,占总参赛队伍的一半,成为热点。在这个传统男子运动中,女子能顶半边天实属不易,可见女员工对网式足球这项活动的喜爱。在比赛中,女队热情高涨,而且多支女队水平接近,3局2胜的场次明显多于往年,展现了女队成员顽强的精神和高超的技巧。比赛过程虽然节奏平缓但回合不少,动作不大但稳定实用,方寸场地间尽显飒爽英姿,始终叫好声不断。而作为赛事的重头戏,男队比赛头顶脚踢节奏快,动作难度大,常有精彩的回合很具观赏性,亦是围观的焦点。

    今年男队比赛的4强均为去年的4强选手,只是名次有些变化。女队比赛除冠军无法撼动以外,其余各队并无绝对优势,临场发挥尤其重要。本届最大的黑马是来自二期生产的崔甲霞、苗丽娟组合,她们不是种子队却连赢3场,第一次闯入4强,让人眼前一亮。

    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但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更起到了锻炼身体的作用,同时激发了所有员工享受足球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