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质安杯”应急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27 11:0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素质,提升应对事故的处置救援能力,以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为目标,筑牢“安全第一、环保优先”的思想基础,天科公司6月15日8:30围绕“遵守质量安全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2022年“质安杯”应急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公司领导、各专业线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出席活动。本次竞赛共分为4个比赛项目:救火队员、消防水带灭火、应急接力赛及环保垃圾分类。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代表队向我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比拼现场。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决出本次竞赛的冠亚季军。

    最后,天科公司副总经理对本次竞赛做闭幕致辞,首先对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对筹备本次比赛的专业线表示感谢。同时领导强调:在天科公司经营形势好的情况下,时刻不能忘记安全。今天的竞赛将“质量安全月”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第一”的浓厚氛围,扎紧安全责任“篱笆”,提高员工安全素质,提升应对事故的处置救援能力,为公司生产经营平稳发展奠定了坚强的思想基础。安全管理没有旁观者,都是第一责任人,我们要认清安全形势、明确安全目标、落实安全责任、遵守安全秩序。保安全、促经营,“安稳长满优”是公司每一名员工的责任。为企业创造更好的价值,为家人奋斗出更美好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