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十四五’,‘建’证新征程”——中建一局华北公司举办2022年度劳动竞赛、“安康杯”竞赛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7 08: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6月21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在天津空港生物制造产业园项目举办了以“建功‘十四五','建'证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度劳动竞赛、“安康杯”竞赛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与业主天津天保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天津空港保税区工会副主席遆洪亮,天津天保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曹利祥,天津正方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凤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公司专务连春芬,公司党群工作部/品牌管理部总经理张云岚等出席活动。公司天津区域各项目负责人、党支部(副)书记、安全总监,项目员工代表及工友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连春芬为劳动竞赛代表授旗。项目管理部王震宇宣读了公司2022年度劳动竞赛方案并做动员讲话。项目安全负责人何泽康宣贯了公司2022年“安康杯”竞赛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方案。项目经理蒋晨代表竞赛单位表态发言。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积极贯彻“党的声音进项目”系列活动,落实党建加安全具体活动,现场开展了钢筋焊接劳动技能大赛,曹利祥为优胜组颁奖。接着,活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送清凉”慰问,遆洪亮、曹利祥、连春芬为项目工友代表发放了王老吉、西瓜、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

    曹利祥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建一局华北公司与天保置业公司,通过党建共建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凝心聚力、彰显作为、共建精品。

    连春芬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为高质量完成公司年度经营履约目标贡献力量,为建设好美丽天津贡献一局力量。

    伴随着“5、4、3、2、1”的倒计时口号,与会领导共同推动竞赛启动杆,标志着中建一局华北公司2022年度劳动竞赛、“安康杯”竞赛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正式启动。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焕发职工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