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泰公司举办《职场的有效沟通》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08: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滨海新区总工会的“四送一补”服务职工下基层活动于4月开始报名,工会与人事科联合协作,结合公司教育培训调查需求情况,为提高沟通能力,促进各部门之间有效高效的协作,进而提高工作效率,打造高效和谐的工作团队,向滨海新区总工会提出“职场的有效沟通”教育培训需求。

    2022年6月24日上午,在滨海新区总工会的支持下和泰德人才服务公司的承办下,《职场的有效沟通》的培训圆满结束,参与培训课程的英泰学员共有40人。


    张志和老师从事管理培训多年,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授课内容充实且实用,讲课形式生动风趣,极具吸引力和感染力,学员们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效果满分。

    本次《职场的有效沟通》培训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对滨海新区总工会的“四送一补”送教育下基层活动表示感谢。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认识到沟通和倾听的重要性,有助于自身沟通力和领导力的提升,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学以致用,搭建良好关系桥梁,共筑和谐美好英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