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园区举办“魅力女工 活力天津”跳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09: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2年6月28日的中午,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羽毛球馆里一片欢腾,只见一根根跳绳飞舞,一名名选手身轻如燕的穿梭在其中。这次比赛激发了女职工的热情,提升了女职工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合作的能力,让女职工在运动中体会快乐!

    本次活动刚刚推出时,就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各事业处经过半个月的练习及内部选拔,优中选优的选出8支队伍参加园区级的比赛,使得比赛现场竞争异常激烈,女职工们技巧娴熟、配合默契、速度飞快,看得观众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场上数数声、加油声、呐喊声连成一片。经过激烈比拼,共评选出冠、亚、季军各一支团队!园区女工主任唐秋华主任为大家颁发证书并鼓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希望女职工们深深体会体育运动的魅力,并将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到工作中,撑起企业的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