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电子开展“捡拾垃圾 助力碳中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化SDGS活动,培养环保意识,积极推进碳中和,近日,电装电子公司组织社内外开展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已到周末,但大家激情不减,共有20余名志愿者参加。大家分成两组,分别对场内外进行清理。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经过志愿者们地毯式搜索,志愿者所到之道路、绿化带的垃圾被拾捡得干干净净,每个志愿者的垃圾袋中都是“战果累累”。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鼓舞周围的每位居民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文明意识,呼吁大家共同来爱护和保护环境。

    最后,高野副总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把公司当作自己的家,维持干净的环境。同时,电装电子作为开发区的重点企业,被社会各界所关注,希望通过公司周边清扫活动,为周边社区环保作出贡献,进而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信赖。

    通过此次活动,美化了社区环境,也净化了大家的心灵,助力碳中和,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