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成立实践教育培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2年7月6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培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中粮天科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天津科技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等校企双方一行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该基地的成立,依托天津科技大学优质的师资力量和专业优势,以中粮天科周学晋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培养创新技术型人才的重要载体,将成为天津科技大学智力成果的转化基地和孵化地,双方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基地采用“学中做,做中学”的理念,将高校的理论授课和实践学习一并运用在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加强对大学生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的培养,满足市场对于创新型人才的需要。

    “工匠精神”是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对创新技术型人才的内在要求,引导高校的学生成为具有“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精神品质的人才,也是基地教育内容的具体体现,未来该基地将会为高层次、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做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