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吉天津举办“相约盛夏”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09:3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友谊,享受运动的快乐,公司工会于2022年7月15日举办了“相约盛夏”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立3个体育项目,分别是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个人绕厂竞赛跑。尽管烈日炎炎,员工不畏酷暑,踊跃参与。活动伊始,在公司办公楼前举行了开场仪式,比赛在安全主管的赛前安全教育中拉开帷幕,每个项目安全专员带领大家做赛前热身,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决出每个项目前三名,获得了精美的奖品。

    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员工的风采,而且考验了体能与心理素质,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与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与合作,凝聚了职工力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