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喜迎工会成立2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工会成立于2001年7月,自成立以来,工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的初心使命。为庆祝公司工会成立21周年,举办了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中,工会阎主席回顾了工会成立21年以来的历程。自2008年开始,职工累计有效提案1472件,开展10余次职工代表培训,职工代表全部挂牌上岗,通过职工代表组织发动职工参与企业经营活动和管理活动,实施群众监督,促进企业决策民主。工会始终坚持急员工之所急,想员工之所想,服务员工、服务企业的理念,改善工作环境,关爱职工健康,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竞赛活动等,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综合素质。

    活动最后,工会委员为职工分发蛋糕,共庆工会成立21周年。下一步,工会将坚守服务理念,继续以更好地服务每一位职工,与职工、企业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