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科技园工会举办“美化环境 捡拾垃圾”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营造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7月22日,天津园区工会组织各事业处工会委员、小组长和志愿者开展“美化环境 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改善园区周边整体环境。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共有来自机构事业处LVI、LX、EPDI、EPDVI五个事业处39人参与,主要清理厂区小南门外侧无人清扫区域的垃圾。为保障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园区工会特请园区医务室安排医务人员全程参与保障工作,并为志愿者们准备防暑降温用品及饮料等饮品。


    园区工会主席李农带领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铁锹、垃圾袋、夹子等清洁工具在小路两侧及旁边绿化区域进行垃圾捡拾及清理,充分发挥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工作,共清理出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废旧口罩等垃圾20余袋。


    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希望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带动更多人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