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温情关怀暖人心”丰田纺织(天津)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盛夏来临,高温天气持续,为做好公司夏季防暑降温“送清凉”工作,保障公司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员工中暑问题,丰田纺织(天津)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把公司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员工心坎上。

    自入夏以来,丰田纺织(天津)为现场一线职工、班组等700余人发放防暑功能性饮料以及药品,包括藿香正气水、盐汽水、绿茶、无糖气泡水、宝矿力以及尖叫等防暑用品。雨天,工会了解到员工冒雨上班,有感冒风险,为员工的身体健康着想,今年发放的防暑降温物品种类增设有雨伞、水杯套装,还有员工常用的日用消耗品,员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防暑降温物品的种类。

    公司工会主席贾永生叮嘱员工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疲劳上岗,确保身体健康使员工们感受到了公司工会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