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08: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提振士气、鼓舞斗志,增进员工间的交流,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天津天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工会在公司十二大街示范基地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在杨春连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齐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把所有人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唱出了全体员工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中场,进入到拓展游戏环节,“气球运纸杯”游戏过程中出现各种令人忍俊不禁的情况,有运送中途纸杯脱落,不得不返回的;也有心急出发,被发现后被责令折回的,整个游戏环节只见大家双眼紧盯前方队友,找准时机蓄势待发,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将纸杯运送到终点,最终纳尔队赢得了胜利。“蒙眼喂食”游戏中,在投喂食物环节状况百出,有把食物喂到队友肚子上,也有把食物喂到对方阵地的,最终,他们依靠认真辨识自己队友的正确指挥,把食物成功投喂给搭档,让全体员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党史知识竞赛环节让全体员工重温了党史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活动通过高唱革命歌曲、党史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带领职工重温党的百年伟大征程,深刻感受并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通过拓展游戏环节,充分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参与性,通过共同协作完成任务,增加了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活动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