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科技园工会举办技术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0: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围绕集团工会2022年7月“练兵我最行”主题月开展工作,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为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天津园区工会于7月26至7月28日举办技术人才专场座谈会,为便于基层技术人才参与,活动场地特选在生产单位周边区域进行,体现工会工作贴近基层、深入基层、扎根基层的工作理念。


    本次主题月座谈会安排3场,机构事业处1场,EPDI&EPDVI合并举办1场,LVI&LX合并举办1场,主要参与对象为生产单位技术骨干、技能竞赛获奖同仁。座谈会主要围绕关于天津园区劳动和技能竞赛以及竞赛创新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和意见征询。会上,技术人才对于技能竞赛裁判员和参赛选手标识方面给予建议,后续园区工会也计划统一购买裁判员马甲及参赛选手号码使技能竞赛更加标准化,规范化。

    天津园区工会李农主席对座谈会致词,李主席强调技能竞赛是天津园区一项重要工作,无论是对员工的技能提升,还是企业的转型升级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我们所有的技术人才都能够积极的献言献策,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永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园区工会后续也会对劳动和技能竞赛加大宣传力度,针对荣获奖项的优秀技术人才树立标杆,起到模范作用,最后鼓励技术人才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