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组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江门合景领峰花园项目工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项目全体员工参加。


    活动开始,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知识。随后,竞赛分安全机电组、工程综合组、技术质量组、商务物资组四个小组,包括必答题、限时题、抢答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员工们斗志昂扬、思维敏捷、抢答迅速、应答沉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技术质量组获得第一名。比赛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大姐书记陈超英》,项目成员都被陈超英“忠诚敬业、公而忘私、关爱群众”的精神和事迹所感动。

    项目副经理表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让大家对学习党史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陈超英书记满腔热血投入工作,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事业的忠诚,每一个中建人都应该学习超英精神,使廉洁从业的文化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项目员工重温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项目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