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英泰第四届职工代表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提升职工代表的综合素养及沟通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打造高效的工作团队,更好促进同事之间的有效协作,我工会邀请泰德人才的张志和老师于7月20日和28日进行了“高效沟通能力提升”培训。职工代表共计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程从沟通的再认识、沟通达人的七个好习惯、六步高效沟通、性格和沟通、与同事沟通、向上管理等几方面内容阐述了如何实现高效沟通,并结合案例教学、视频讲授等方式充分调动大家的参与度,培训过程中,张老师授课风趣幽默,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学习气氛浓厚。



    学员们表示会学以致用,将所学运用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本次沟通技巧培训增加了职工代表对沟通技巧的认识,增强了责任心和积极性,进一步鼓励和引导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好职工代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