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送清凉 一线送关爱——中粮天科公司2022年度夏送清凉到班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持续扎实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充分体现以员工为本,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坚守在一线班组工作岗位上的员工平安度夏,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开展了2022年度夏送清凉到班组活动。

    近日,由天科公司党支部、公司班子成员、公司工会组成慰问队,深入车间基层班组,慰问坚守在生产技术、仓储物流等一线岗位的员工,高温下的关怀,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党组织、公司工会及公司领导对一线员工的敬意和关爱。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关国华对一线员工不畏炎热、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中工作注意防暑,在高温和极端雷雨天气保护自身的安全健康。公司工会倾听员工对于防暑降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一线作业人员宣传防暑降温和夏季劳动保护的知识。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员工们纷纷表示:公司的慰问如甘露般清凉,滋润着全体一线员工的心,鼓舞了士气和干劲,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工作,不负领导的关心和期许。

    下一步,天科公司党支部和工会将常态化推动送清凉走深走实,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