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立中车轮有限公司举办“成本控制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6: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7月1日-31日,为强化公司全体员工成本意识,激发创新,提高成品率,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主题为“提效降本、从我做起”的“成本控制月”活动。

    7月1日,财务组织各部门召开“成本控制月”启动大会,并在公司、各部门车间在管理看板上张贴成本控制宣传资料,各车间、部门自行组织了成本知识与成本控制培训,营造了良好的成本控制月氛围。7月8日,财务部在食堂组织有奖答题活动,宣传成本控制知识,增强提效降本意识。7月19-22日,财务部分别为热工部、机加部、涂装部副主任级及以上人员进行了《成本控制知识》培训,主要讲解了成本岛和利润中心等成本控制知识和公司运行的成本控制制度。7月29日,财务部组织了成本控制知识竞赛,通过比赛的方式,增加各部门对成本控制的深入了解和持续热情。公司各部门组成7支代表队参赛:热工代表队、机加代表队、涂装代表队、设备工程部代表队、职能科室代表队、技研品代表队、综合计划代表队。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热工代表队、技研品代表队和职能科室代表队取得前三名。

    通过举办“成本控制月”活动,大大增强了大家的成本意识,提高了生产质量和效率,促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