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装电子公司举办“英雄联盟”电竞大赛

发布时间:2022-08-18 10: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培养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增强员工凝聚力,提高团队合作能力,近日,电装电子公司工会为住宿生举办了“英雄联盟”电竞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团队赛。个人赛自由报名,实行积分制,抽签决定对战顺序,自定义模式开启1V1对战。团队赛由随机组队产生,由5名成员组成,比赛自定义5V5征召模式,比赛采用5局3胜方式。


    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积极交流,合理分析作战方式与人员角色安排,根据快速的战场局势变化制定出相应对策,大家相互协作、辅助配合,不断调整谋略,指哪打哪,服从指挥,他们认真带着责任感的样子像极了平时工作中的状态。


    通过竞技赛,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进一步锻炼了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和意志力,助力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