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09: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为帮助员工缓解心理压力,提升职业幸福感,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特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主题心理健康讲座活动,聘请专业心理咨询师分主题向员工讲授心理知识。


    本次主要讲解压力管理与赋能,共有69名员工分两次参与。在讲座中,讲师通过知识科普与团辅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与探索、体验与分享、思考与领悟,循序渐进地了解压力及压力源、如何评估压力、如何自我调节压力以及如何通过建立支持的力量来变压力为动力。

    大家表示:这种形式的心理讲座很生动有趣,并且能够激发自我思考,比如在压力源探索的互动环节,新员工与老员工的分享真的能够给彼此带来心理支持,在不知不觉中释放了压力,让每个人都能够看到那个一路在披荆斩棘中成长且未来可期的自己。

    通过本次讲座,员工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体验并学习了减压方法,还增进了彼此的交流,感受到了团队内的支持。在后续的心理健康讲康讲座中,我们将继续结合员工的需求来匹配和设置不同的主题,帮助员工全面提升职业与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