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工会在各地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09: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北京新金融酒店项目“送清凉”慰问活动

    近日,北京新金融3-1#楼酒店项目组织了“送清凉”慰问活动。各分包单位负责人及工友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项目工会支会主席代表项目部对一线工友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并提醒工友要时刻关注身体健康,特别要注意暑期施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最后项目为工友代表送上了绿豆、藿香正气水等防暑慰问品。

    工友代表表示,非常感谢项目领导的关心和关爱,一定时刻关注防暑降温工作,在保证健康的同时,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项目安排的施工任务。


    南京云商乐项目“送清凉”慰问活动

    近日,南京云商乐项目组织“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友送去清凉与关爱,并开展“行为安全之星”表彰活动。

    项目工会带队将洗头膏、沐浴露、牙刷等物品送到工友代表手中,项目执行经理郭海涛嘱咐大家在酷暑天气条件下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做到施工、安全两不误,确保平安、清凉度夏。

    烈日炎炎送清凉,亲切关怀润人心。工友纷纷感谢项目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坚持不懈战高温、确保平安,保证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