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追求卓越”通用半导体生产团队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09: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由通用半导体工会与生产部联合举办的“团结一心 追求卓越“趣味竞赛活动,经过海选、入围、决赛的比拼,最终在公司培训教室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劳动积极性,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团结、特别讲奉献”的团队精神。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赛前组委会做了充分的研讨,并从5月份开始着手活动的筹备,制定出比赛的流程与规则。

    海选环节,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采用了微信扫码答题形式,此举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200余人参与其中。在正确率为先、时间最少者为优的标准下共选出160人入围到决赛。

    决赛环节,组委会成员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对每个比赛项目的安全性、计分的合理性、团队的配合度等方面进行了评估。根据入围团队班次不同的因素将决赛分成四场进行。不同的项目设计都是寓教于乐,例如“能工巧匠”,项目现场操作的每个环节都让员工明白,凡事不能急于求成,遇到困难要大胆尝试小心求证,并且队友间的相互鼓励与配合是不可或缺的。比赛精彩纷呈,参赛团队都展现出了相互信任、同心协力的精神。经过四场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有90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中来自Phase II 生产线刘雪莲、林恒锐带领的团队获得了本次团队赛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员工团队的技能水平和竞技风采,进一步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发了广大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