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和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09: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工会联系企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贯彻落实保稳定、促发展方针,推动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走深走实,实现职工队伍稳定、企业良性运营,近日,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工会、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阿尔发公司联合举办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由阿尔发工会文体委员孙大伟分享了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成果,介绍了工会在疫情常态化下如何找准定位,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所采取的系列措施、方法以及取得的成效,膜天膜工会财务委员曹霞也介绍了工会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制作精美的PPT进行了分享展示,图文并茂、务实创新,让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委员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以及工会委员在新时代如何履职尽责等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合影留念后大家在依依不舍中挥手告别,相约结对共建活动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