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嘹亮歌声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豪迈士气尽展津门新风采”——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举办“众志杯”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18 10: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2年8月15日,一汽-大众华北基地“众志杯”园区职工大合唱比赛在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VSC大厅隆重上演。园区汽车人用内心喷薄的真挚情怀展现出最佳精神风貌,用心底激荡的红色旋律唱响时代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主席、总工会副主席韩虹,北部片区管理局一级调研员王建国,一汽-大众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李研,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国富,外方总经理Marschall,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解放,天津分公司全体经理人员,以及部分基地内的供应商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员工们通过现场及线上直播的方式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国富致开场词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李研致总结词

    活动得到了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的大力支持。泰达职工艺术团张晓晨以一首《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红歌齐唱礼赞家国之情,赤子丹心奏响时代强音。《在灿烂的阳光下》《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大中国》《如愿》《我的中国心》《东方之珠》等一首首特色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共同呈现了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园区员工坚韧拼搏、激情活力的风采,唱响了爱党爱国的真挚心声。本次七支竞演队伍均由跨部门员工联合组建而成,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表现展现了员工们协同共生、务实拓新的精神风貌!

    泰达职工艺术团薛亚彬及张晓晨共同以一首饱含爱国深情的《万疆》为竞赛环节精彩收尾。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得一等奖的焊装支会及直属二支会联队;获得二等奖的总装支会及直属一支会联队、质保支会;获得三等奖的冲压支会及驻津一支会、驻津二支会联队,涂装支会及生管支会联队、供应商一队、供应商二队等获奖队伍代表们颁奖。


    高解放为三等奖队伍颁奖


    张青为二等奖队伍颁奖


    李研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满怀激情,放声高歌。现场全体汽车人共同高歌的《红旗飘飘》,将一汽-大众华北基地“众志杯”园区职工大合唱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顶点。


    全场大合唱《红旗飘飘》


    全体与会领导合影

    沐浴在时代的春风里,众志的理想与激情、奋斗与创造,犹如万马奔腾,酣畅淋漓。天津分公司将勇立潮头,发扬坚韧拼搏、激情活力、协同共生、务实拓新的芦苇精神,再创新的辉煌,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