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举办“安全、环保、职业病预防”知识线上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09: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通用半导体工会与EHS部门联合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安全、环保、职业病预防”知识线上竞赛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层层角逐,在公司培训教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历经60天,有1000余名员工参与竞赛。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职业病防治知识、环保节能知识以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意识。


         通过总结历年活动的经验教训,听取广大职工的建议,在初赛前一周公布本次活动所有题目的题库,供大家学习积累,公布题库后,广大职工积极踊跃学习相关知识,厂区走廊、食堂,甚至上下班的班车上,都能听到员工在热烈讨论着本次答题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40位选手获得了竞赛的优异奖。

          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更加透明、公平,也更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大大激发了广大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自主地学习EHS知识和技能。